close

一位朋友人長的挺美,結婚3年,一個孩子,但現在開口、閉口想得都只是"離婚"!
朋友結婚前有許多追求者,但不知道哪知眼睛被塗到,嫁給現在老公!
老實說,剛接到喜訊,很吃驚,因為他老公長得真的很不怎樣,而且還是曾經對她有企圖的一個男人!
雖然有許多問號,但好吧!既然選擇了,我們也就祝福她幸福~
婚後才是兩人世界真正考驗開始,兩人生活習慣不一樣,開始產生摩擦,
婚前這個男人百般討好,婚後就變了個樣,加上這個男人也不是她真正愛的,所以吵架,誰也不讓誰~
男人經不起住在同一屋簷下,兩人都互不相讓,甚至不講話,就故意找碴一些事,也衝著朋友會放不下孩子,就有事沒事提不爽就離婚,讓朋友精神上飽受折磨! 我只能說這男人真是神經病!朋友跟我訴苦~沒有孩子我打定百分百支持離婚,但有了孩子,總是要多考慮,我也只能好言相勸,希望她能軟化一點,試著溝通~不然才三年婚姻怎麼走長久一輩子!

我問:『當初是什麼原因讓你想嫁給他?』

朋友說:『自己也不知道,也許認為結婚是幸福的一個開始! 沒想到是夢靨...雖然現在婚姻可以讓我不用賺錢,吃喝無虞,但是精神上的折磨,讓我只想離婚,現在就算沒有孩子監護權也無所謂,我只想離婚!!』

結婚是幸福的一個開始,這是每個女人步入婚姻時最渴望,確也是最現實殺手!

唉~我只能說:『婚姻只是另一個開始,並不代表都走向幸福那一端』

好的婚姻生活會讓你上天堂;相對的,不好的婚姻生活也會讓你下地獄~

婚姻是兩人生活,如果經不起溝通的人, 還是單身來得好!!別去殘害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