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五) 陰天 

由於昨日下過雨,今日天氣氣溫特別冷
出門後沒多久感受到冷風~又折回去拿了夾克披上
今日是接近中午才出門,出門前才開始計畫今日行程
由於亂無頭緒不知道要買什麼又害怕迷路的我,
決定行程中不先排SHOPPING景點
書本前前後後翻閱一下,決定往吉祥寺去了,
雖然三鷹@森美術館的票沒先預買不能去~但沒關係就留著7月時在去吧!

這次主要是衝著shop99跟吃松阪牛去的!帶的我的簡便日語小手冊跟東京導覽書出發囉~
一走出飯店,就開始找地鐵站
記得在網路上看到HOTEL出去兩分鐘就可以到六本木一丁目車站
順著指標往下走卻看到往溜池山王站指標,也不知道從這個指標到溜池山王站要走多遠
於是我上了天橋後卻走往了六本木車站方向去了,看了一下地圖發現往吉祥寺必須先在澀谷轉車在前往,而六本木站到澀谷必須還要再轉線搭乘時在太不方便,溜池山王搭乘銀座線可以直達澀谷,於是我決定往溜池山王站走去,還好我走錯方向並不太遠。
往回走了10分鐘經過ANA HOTEO沒多久就看到溜池山王站
就這樣一路做到了澀谷再轉車到達吉祥寺

原先路程規劃
下北澤逛逛→井@頭公園走路到吉祥寺→六本木一丁目 HOTEL
但坐往下北澤途中不小心做過了頭,

WHY坐過頭??因為車站上顯示next 下北澤

我以為是下一站才到,沒想到下一站到了新代田才知道坐過頭了
所以就臨時決定直接前往吉祥寺去........
搭乘地鐵一路上都有地名都是漢字,而且會有地標指示
只要路線圖看好,就不會搭錯車
第一次搭車成功經驗讓我信心滿滿~因為真的蠻EASY

到了吉祥寺後,出了車站就開始找書上介紹可以吃到平價松阪牛Steak House
Steak House位於超人氣SATOU二樓
一走上樓剛好吧台還剩三個位子,我找了中間位子坐了下來
跟服務員點了圖中定食 1260円
做在吧檯前就跟書寫的一樣
師傅就在你面前拍打著牛肉~切肉~煎肉
沒多久餐點就送上桌前,牛肉分量還蠻多的~肉熟度大概只有五分熟~吃起來很鮮嫩!

切記下樓時候要小心~因為樓梯很窄很陡,melody在下樓時就不小心滑了一下
服務生馬上就跑來看,還好這時已經站起來了,所幸人沒滾下去~回了一句:「大丈夫!」
就趕緊離開現場...

SATOU賣的是松坂牛做的炸肉餅,一個只要160円

外面排著長長等候人潮

DSCN1034.JPG 

DSCN1035.JPG

離開了Steak House就在商店街一路逛到無印良品

吉祥寺無印良品分為6層,坪數不大,唯一收穫買了一個藍色眼影組

~B1為shop99 食品~飲料~生活用品通通都99円,含稅104円

這種價格應該在東京裡算是便宜的!!只可惜不是在所住附近~不然就可以常常逛

這間shop99坪數不大~所以東西並也不是很多~

 (詳細介紹請參閱下面網址)

http://blog.pixnet.net/kunghc/post/17453548


離開了shop99,接著前往井@頭公園

走在通往公園兩旁的樹蔭步道,一路上看著有人騎著腳踏車過往~

步道旁停著零散的腳踏車~讓我也不由得想牽起來騎

就這樣一路走到了公園的入口處
DSCN1037.JPG 

DSCN1038.JPG

走在整片樹蔭圍成步道中~
我優閒漫步沉靜享受在大自然的綠意中
耳邊不時傳來烏鴉叫聲
或許是下過雨的關係
呼吸的空氣都感覺特別清新...
在這寬敞步道中~
你可以和情人牽著小手漫步~
或者可以帶的愛狗出來遛搭、運動~
這裡真的很棒!!

DSCN1063.JPG

走往井@頭公園車站路上
經過了一處像是小神社可以參拜的地方
可惜要進去時已經到了休息時間了
所以只有在外面拍拍照過過癮

DSCN1050.JPG

DSCN1054.JPG

我~就這樣漫步在裡面走了一個多小時
直到走到了車站離開已是下午五點....也有點累了

DSCN1068.JPG

原先回程下北澤就留到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