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新加坡也有小島!!   

沒錯!沒錯!!你沒聽錯唷!!

這次要報給大家知道的是旅行團決不會帶你去,觀光客也很少去的

新加坡世外桃源『烏敏島(PULAU UBIN)』

新加坡-烏敏島

在旅遊書上還蠻少介紹到這裡的,當初知道它,是從新加坡主人+我買的寂寞星球聖經上看到,知道這裡可以採單車~看風景晃上一天,心裡就非常想來看看,剛好我滴朋友說他要休假帶我來這裡,真是太棒~我們真有默契呀!哈...

新加坡-烏敏島

 前往烏敏島交通方法

地鐵綠色東西線>丹那美拉站下車>轉乘2號公車>終點站樟宜村下車>轉船前往烏敏島
單程交通合共需時約一小時,平日搭船者較少候船時間或會增加15分鐘
(回程請務必注意船班最後時間,以免像我玩得太開心,差點沒船可搭回家)

更多交通照片資訊請看:http://www.kktravel.com/sin/sin_ubin/ubin.htm

新加坡-烏敏島

烏敏島搭船票價

每個人 SG$2.5 , 自備單車多加SG$2

感恩下面那些跟我們一樣忘了有家要回的朋友,我們剛好湊到13人~LUCKY!
不然未滿12人就要包船,一趟SG$30,貴到讓你在心中吐血...

新加坡-烏敏島

千錯萬錯,一切都是美景+海鮮大餐惹的禍...真的!真的!真的!! (有照片為證)
體力透支+美食當前,又有美景伴隨,誰.......還給它記得時間!

 記得你看的很精彩在笑的時候,別忘了看完給我按個"讚",不然打文章也是很累的

新加坡-烏敏島

在烏敏島吃海鮮,以新加坡吃海鮮消費算是便宜的價格,

不然在當地吃,以背包客來說,沒有一點資金,你會吃到哭喔!

 以我們叫的三樣菜:螃蟹、潮州清蒸魚、蝦仁蛋+飯,要價SG$80=台幣1840(1:23) 真滴是貴鬆鬆...

新加坡-烏敏島

 到烏敏島遊覽唯一方式是騎單車,不建議您環島步行~會走到你腿斷!!

如果本身是愛騎單車的愛好者,那你一定要來,這裡剛好可以讓你練練你的腿力!!

租車價一天,爛車一台最便宜$2~5,還可以變速的$7~10,可以殺價,我們是租一日$5(當然是有殺價)

新加坡-烏敏島

租好車,就可以開始隨便亂騎去探險囉~
當然還是去「超極不起眼的服務中心」拿個地圖,不然騎車也是會路過有地圖可拍,只是騎進去到盡頭有多久我不知道,不過我就是這樣到處亂騎~亂看,看到有路就給它騎,看到想停下來的就停下來玩,沒有計畫我自己覺得很不錯。反正我都打算在島上一天了! 當然騎的過程也是有被騙,就像照片裡的,遠遠看到觀海樓,就想說有景台可以看,沒想到騎到的時候,才發現是烏龍一樁,「觀海樓」只是招牌 (案~嘎你祖母騙)

新加坡-烏敏島新加坡-烏敏島

烏敏島除了海景外,也有紅樹林生態可以看,就像我們亂騎,就發現了「Jejawi Tower」
「Jejawi Tower」高台可以看到底下整個紅樹林,茂密的像叢林一樣,隨後我們沿著步道走,每一步一步都像是發現新大陸,到了出了紅樹林海岸的景觀步道,有開闊天空感覺,這裡真的美到翻掉...但要付出代價 (詳情~請看MV) 

這趟單車之旅意外收穫~躲大雨,遇到一群新加坡單車大內高手!!

各個都很挺帥氣有個性~可惜都名花有主啦!XD

新加坡-烏敏島new fds 

最後感言:雖然很努力騎上了一天,這座看似沒甚麼的小島卻只讓我走了一半,還有很多未開發,如果你曾去過或你之後有去,請好心分享我沒看到的美景給我,這樣下一趟我才有機會在去探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