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郵筒就讓我印象非常深刻想起在印度被警衛驅趕的畫面,
也讓我聯想起我們大辣辣誤闖進入VIP『孟買-泰姬瑪哈皇宮飯店』房客專屬秘密園地大玩特玩後走人過程!每每回想起來就覺得特別有趣,這篇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好大膽的玩耍這個歷年歷史一等一頂級飯店!

IMG_2483 

拍一個郵筒也要趕人,警衛叔叔你也太小氣了吧!!!
我站在馬路邊連拍個照都不行!!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IMG_2484

或許是2008年飯店有遭受恐怖攻擊後,這裡就非常戒備森嚴,
除了有荷槍實彈警力在門口,進入飯店還要像入海關一樣全身檢查。
我想我會被警衛驅趕,也大概是這個原因吧!!

IMG_2468

擁有一百多年歷史的泰姬瑪哈飯店堪稱是印度最負盛名的飯店,過去不乏名人入住,包括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前埃及總統納瑟與披頭四歌手約翰藍儂、貓王以及滾石合唱團主唱米克傑格。

IMG_2469

飯店的斜對面就是大名鼎鼎觀光景點-印度門 ,
印度門廣場有上百隻成群鴿子停在這裡等人餵食,我想這或許是印度人消磨無聊樂趣之一。


   IMG_2493

光是在這裡住上一晚,就要花費上萬元代價,
所以住進這裡的望去很多都是歐美國家的人,不然就是印度好野人!!
可惜我們不是,所以還是進來當當假貴婦,享受一下貴族的氣息!

IMG_4603

飯店大廳非常得氣派,富麗堂皇,讓我們忍不住馬上衝去試坐眼前沙發椅

IMG_2494

還在現場玩起自拍,我還看到對面的有錢印度叔叔(恩~還蠻帥的)
一直在看我們玩得不亦樂乎,還不臉紅XD

 我發誓,本來我們是真的有打算消費,來個貴婦下午茶滴!

誰知道我們看鐘意的戶外庭園區居然是VIP住房客才能享用點餐跟休息的地方!!

 IMG_2504

在挑高宮廷式建築裡,享用午茶,再來一本書,愜意愜意~怎麼會叫人不中意!!

IMG_2505

還有游泳池~真的很棒耶!
當時看到時,心裡想來個下午茶還可以順便游泳,真不錯!
沒想到我們是誤入人家禁區~哈

IMG_2509   IMG_4608

恩~果然整個連氣質都不一樣了!! 不說別人也看不出來我們是進來逛大街的!

IMG_4622

最扯的是我們已經在這裡一直拍照~拍照~拍照,晃晃晃有超過40分鐘,

直到最後找個好方位坐下來要點餐時,才被服務人員發現我們不是住房客,不能待在此地。

不過也無所謂~因為我們該看得也看完了,該拍該玩得也都夠本了~

所以就大辣辣得給他閃人走出大門去尋找我們的下一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