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今日的感動與驚喜從起床往窗外望出那刻開始...

IMG_5167.JPG 

從民宿飽足早餐後,出發今日重頭戲『賞鯨』!!

聽說,近期都有鯨豚出沒~運氣好,說不定可以看到鯨魚!

長這麼大,我真的還看看過"真正"鯨魚出現在自己的面前,

自己倒是很期待可以遇見牠對著我噴水,噴的我滿身濕我也甘願~XD 

0715賞鯨.jpg 

前兩天看氣象~說有颱風尾掃到台灣,心裡一直很擔心遇到大雨要怎麼玩咧!

還好太陽公公真的超賞臉的~給了我們個大好的天氣!! 開心~開心~開心

我就踩在花蓮土地上,豔陽~藍天~千變萬化的白雲~美麗山景陪著我出海去啦!

心裡不斷期待~今天我的驚喜禮物會是什麼咧??

IMG_5347.JPG 

尋找鯨豚的船開始前進前行~配著濺起白花花的水花,吹著海風,好舒服呀!

只是我們被眼前海天一線美景吸引住,跑來跑去拍照,要把眼前感動那刻記錄下~

就這樣隨著浪起跳動~我也開始暈暈暈暈船啦! 

暈暈暈暈船的我到海豚出現那刻,好似忘了自己在暈船中...

跟大家一樣,不停興奮大叫『有海豚耶!』

『這裡也有,那裡...也有』

『哇!好多啦~超多超多的海豚在飛耶!!真是酷斃了~』

0715賞鯨1.jpg 

最後雖然沒看到鯨魚,但卻看到上百隻海豚包圍著我們,

那種感動跟幸福真的沒話說~~~

看到一群又一群跳跳跳的海豚,我暈船也暈的值得了...

還好我沒有吐,不然就糗大啦!!

【活跳跳百隻海豚齊游MV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