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太多行程計畫下,5/29一大早搭乘唯一由高雄直飛 TOKYO 8:55 JAL班機出走到日本去囉!

這是第一次自己獨自前往日本,不會任何日語的我,只簡單的帶著幾張網友介紹的行程、簡單日本語手冊、一本東京景點介紹的書就浩浩蕩蕩從台灣出發到日本去了!



要坐捷運前往機場時,發生一些小意外,抵達捷運站發現怎麼沒有電梯往下搭乘,那我那20公斤重的行李怎麼提的下去阿,看到兩段樓梯我就快昏倒了!還好是弟弟載我來的,只好請他幫我提著那20公斤重的行李下~

到了等車處,10分鐘後車來了,就在上車時發現行李無法脫上去

WHY??? 因為行李上綁著一台電鍋,必須先把固定繩解開才有辦法把電鍋跟行李提上車

就這樣我看著捷運的門從我面前關上開走,車上的人就看我一個人在門前手忙腳亂的!

好在10分鐘後第二班車有搭上~到了機場CHECK IN 已經7:30~好險還趕得上



坐上JAL班機,可以在機上聽音樂、打電動、看電影,但電影都是日本語字幕,發音可以選擇英文!在午餐還沒送上前,空服員會先送上飲料跟一包小米菓,(飲料選擇性蠻多的,有MENU可以看),而我點了柚子茶~柚子茶入口甘甜~口中淡淡柚子香,好喝!米菓也很好吃~我就這樣配著柚子茶跟米菓邊看著電影,感覺真的很讚!米菓吃不夠還可以在要喔!!

吃完茶點跟小米菓後,午餐也接著送上來,餐點簡單日本輕食,還蠻豐富!但最棒的是可以有紅酒配著你的餐點一塊吃~只能說自己非常享受在機上所提供服務!^^ (酒類有紅酒跟白酒可以選擇)



吃完餐點後帶著一點酒意小睡一下

沒多久就到了日本成田機場

JAL是停在機場第二航廈

首先要先入境才能去提領行李

入關時要填一張入境卡,把PASSPORT跟入境卡一起交給入關員

並依指示掃描手印跟臉部拍照才可順利入境

領了行李之後,記得還要在寫一張申請表

內容大概是填你的基本資料跟你帶多少錢進來日本

之後在把行李推到入境檢查處~

(本人就是把行李推到了檢查處才發現沒填申請書~又折回去填= =)

關務員會抽查你的行李~並問你一些問題(用英文問)

而我就被抽查打開電鍋箱子,打開時候看著電鍋裡塞著我的衣服就還蠻好笑的!!

另外還問我為什麼要到日本?

心裡暗自開心沒被抽查行李箱,因為裡面塞滿一堆罐頭食物

雖然知道日本是買得到~

但因為第一次人生地不熟下,還是覺得帶著台灣食物去至少充滿了安全感

出發前也查了一下日本的資訊~發現真的物價很貴

就這樣我帶著將近20KG食物順利入境日本啦!!!!!!!



到了機場我就先去找要買的tokyo metro 兩日券

之後才去check in bus ticket 就這樣成功的從機場到了飯店!!



這天TOKYO下著綿綿小雨~出了機場門口就感覺陣陣涼意

心裡希望後幾天天氣是晴朗的!!



◎tokyo metro 兩日券 日幣980







◎前往飯店~利木津BUS 日幣3000 YAHOO網拍價 NTD720

網路上買會比較划算











五天行程如下

1 day~高雄→日本成田機場→hotel(六本木一丁目)

2 day~吉祥寺→井@頭公園

3 day~淺草→台場一日遊

4 day~迪士尼海洋樂園

5 day~go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