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末前的星期五,難得大家齊聚一起到韓式居酒屋~『武藏』吃晚餐,
這天我們的身份除了敘舊,當然還要做美食評鑑!
等人一到齊,美食一盤盤不斷上桌,頓時間我突然覺得這些食物像SUPER STAR,
一堆相機不停喀喳!喀喳!我想這些食物也不枉它們這樣被我們這樣大快朵頤吞入肚子內!

1000121武藏居酒屋試吃大會5

因為出的東西太多了,本小姐我乾脆先用MV記錄,有拍有證據咩!MV裡的大家可真是認真做事,先忍住口水拍完這些美食在開始吃...在這裡我要說的是>>>MV裡海鮮鍋的蝦很新鮮,吃起來很甘甜! 但如果可以多加蛤去提出海鮮湯頭甘甜會更好! 這裡先大力推薦一下他們家蛤蛎湯超好喝的,蛤超級超級大,連殼有我的手掌的2/3!

基本上只要是菜單上有寫出來,我們叫店長全部送上桌!我們真敢叫!!沒錯~沒錯!不敢的話,沒吃過東西,怎麼寫的出文呢!吃了第一輪後大家不覺得飽,所以我們又豪爽給它點了第二輪! 不過話說被邀請來試吃美食評鑑,我們吃免費的,但還是要秉公說實話,好吃就是好吃,不好吃就是不好吃!這樣才不枉大家對我們的信任:)

以下列出Melody推薦去「武藏」值得點的美食:

1000121武藏居酒屋試吃大會3

依序是>>> 「鹽烤靖魚」烤的恰到好處,好吃; 「鱈魚肝」味道一致公認讚!; 「豬、牛、羊串燒」都還不錯;敢吃榴槤的可以試試這道「香芋榴槤」 ,記得一定要上桌馬上吃,冷了就有一種油味,會不好吃! 飲料「沙瓦」的話,上桌的有荔枝、葡萄、水蜜桃,Wendy覺的水蜜桃很好喝,我是喝荔枝口味,個人覺得酒味比較重,如果可以不加水打成冰沙會更好點!上面的草莓調酒冰沙我只能說還OK!

1000121武藏居酒屋試吃大會2

接著上「和風舞沙拉」>>>這道真是夭壽的好吃,建議必點!裡面還有新鮮水果+海菜,上面還灑上魚卵,全部菜裡面我最愛就是這道啦!;即將上市新品 「山藥魚卵」好吃; 「山賊烤香菇」很入味; 「烤干貝」還不錯;比較特色點的是>>> 「煉乳骰子牛」加煉乳的口味的確很不一樣, 「牛奶茶碗蒸」特色一級棒,一拿出來還以為是甜點,入口後奶味很重,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大家可以點來吃吃看,在給點回饋!

<武藏番外篇~椪柑也來打廣告;P>

1000121武藏居酒屋試吃大會1

趁著等第二輪上桌前,先來的中餐水果,椪柑是艾瑪客戶帶來要給大家試吃的,
沒想到還多出了一個最佳代言人兼撥椪柑大使~「椪柑春麗Melody!」
這樣代言下去,客戶可能詢問度會飆增不少,艾瑪我看你客戶一定多送我幾箱椪柑才行!!
不過話說回來,茂谷柑的橘子皮薄結實,肉甜多汁,輕輕一撥就噴汁,我還不小心噴道瀚威眼睛~>"<~
吃過後,大家一致公認好吃!

 1000121武藏居酒屋試吃大會

武藏用餐空間不算大,但用餐空間讓人感覺還挺好的!大家下次可以來武藏吃吃我們推薦的餐點~

「武藏居酒屋」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31巷9號(國父紀念館站走路5min)

TEL:02-2731-7768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