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我身後一整排將近30台法拉利! 看得我都心花怒放了

各式不同色的車款,真的讓人大飽眼福

只能說來到箱根~真是上天安排最好的禮物!

 

第二天一大早起來,到小木屋外面等著大家集合

這時候,哄~哄~哄~響亮的聲音朝我們這裡越來越近

就看著一台台法拉利開到我們面前

沈琪開心大叫:『哇~是法拉列耶!
『不只一台,後面還跟一排,帥呆了!你聽聲音就是棒極了!』真的是太㊣

婷跟我也加入朝拜的行列...三個女人聲齊聚一起,可是非同凡響~

 

我們很幸運碰到日本法拉利車隊結友來箱根玩,才能讓我們一睹風采!

大家一看到是法拉利都紛紛走去車子旁東看看西看看

 雖然這輩子買不起,但光是看到也過癮~

除了看~當然不可錯過拍照!

後面兩台法拉利開後車廂尾翼~一看就是酷斃了!


◆來瞧瞧Show girl㊣妹~婷小妞在車旁是不是很有model架勢◆

 
 
原本看到這一排近10輛法拉利停在面前就開心到大叫

沒想到從登纜車地方走回小木屋~我們又發現近30輛法拉利排排停好在停車場
 


天阿~30輛法拉利!  我能有一台我就滿足了~

這時~整個停車場都聽到我們開心尖叫聲!


▲ 不同款式深藍色法拉利 ▼

★ 新型款銀寶馬~愛死了  ★


7/26去看淺草煙火~路上又發現一台法拉利! 只能說~日本人都這麼也有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