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的偶遇緣份~我愛上喵,
牠進入我的生活,開啟我們三年多的交往...
愛牠的賴皮、愛牠的不甘寂寞敲門聲、愛牠犯錯總愛用無辜眼神讓你無法修理牠、愛牠的撒嬌式按摩、愛牠總是靜靜陪在你身邊,愛牠特別的KISS...
雖然牠離開了,愛一直存在!!

那一天偶然得踏進這間專賣喵喵館,裡面東西超多了
~但最吸引我的是特別造型杯+湯匙,
每個杯子+湯匙都有自己的名字或是意義


Caz...喵的魅力實在太強了,隱忍不住,還是拿了8個小孩去把牠們領回家~
今天起~就多了小粉喵陪我出征旅行,小喵們唱古典樂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