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蘭嶼,這兒就是我12days棲息的地方~
親身住過之後,ㄧ定要跟大家大力推薦這間朗島村CP值級高的民宿!

舒適度高+平價+山海環繞雙景view絕對讓你心動!

0819蘭嶼2day.jpg

@ 為何首選住朗島?

如果你想感受完全沒有繁落商業+住宅聚集氣息,在這裡絕對是首選! 
朗島部落分佈地在蘭嶼裡算不小,他的住宅區都聚集在上方,不在路經唯一環島公路上!
這有甚麼差別??→→→
在這裡你不會感覺你身旁一走出來就是大路旁ㄧ大堆 住宅+店家密集在一起,而且這裡還可以看到ㄧ些傳統的地下屋唷! 除此之外還會三不五時看到一大群羊咩咩在你前面悠哉悠哉逛大街,這個在其他住的地方很少見!

@ 為何推薦住悟飛民宿?

IMG_7465.JPG

這裡除了有寧靜的空間,重點3F還有『超強廣角雙景view+多功能活動休閒區』

 四周環繞山海超廣雙景可看,讓你盡情放空徹底...簡直讓我愛翻了!!! (最上圖就是在這拍)

這也是這間民宿主人-陳碧蓮長老的得意設計^-^

IMG_7462.JPG

外面艷陽高照,超熱!!
在3F這裡你一點也不悶熱,反而可以舒服享受的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看著環繞山海景,甚至在這裡睡覺!我認為睡在這裡真的是ㄧ大享受阿!!  中午有休息片刻,我最愛來這裡歇息,兩張椅子,一張坐,一張翹腳,海風就這樣帶我甜甜入睡!
能有這樣這樣超廣的看景區+歇息陽台可真是難見,不同於一般民宿!
我去過隔壁五爪貝民宿陽台歇息過,但比起來View+舒適度還是這裡讚上100倍! 
因為頂樓設計實在太好,有時候真的會令人不想完全出門,只想賴在這裡!!

IMG_7460.JPG

  不僅如此,走出陽台,大空間可以讓大家在夜晚在這裡群聚一起烤肉看星星

IMG_7458.JPG

 每到午後夕陽西落時刻,拉2把椅子,坐在這裡聽海~看日落~翹腳寫明信片!

那種超級享受悠閒feeling是無法形容的啦!!

<<melody實況採訪~3F超強廣角雙景view+多功能活動休閒區>>

 除了3F有室內的曬衣區,2F陽台也有露天的曬衣區,
蘭嶼很乾燥,所以天氣好,衣服曬在外面很快就會乾了!!

IMG_7457.JPG

<<melody實況介紹~悟飛通舖房、四人套房>>

(左圖)民宿2F住房的走廊 ,民宿內還有洗衣機供遊客換洗衣物,對於外出旅人,可以減輕不少換洗衣物的麻煩,真得很棒喔!

0829蘭嶼台東.jpg

@ 熱情的悟飛民宿主人

  DSC_0774.JPG

陳碧蓮長老 (知識多聞的藝術家)

在工作結束空檔,我們找陳長老去玩拼板舟的體驗,基本上沒有設定多久時間,$350划到你累為止,這搜拼板舟可是他自己打造的,就跟悟飛民宿一樣,一磚一瓦都是搭親自手建造的,不得不說~蘭嶼男人真的好厲害! 在體驗過程中,陳長老除了讓我學習自己試划,他在潛水裡推著船保護我們前進,真是老當益壯!! 還會不時介紹附近生態跟蘭嶼ㄧ些文化,最後還帶我划出去到海洋中~汪洋中一條船滋味體驗~好讚!!!

來到悟飛,更不容錯過的去參觀<<獨一無二~悟飛文物館>>

悟飛民宿文物館 

這是蘭嶼文物館外,只有悟飛才有文物館!!
文物館內可以讓我們了解蘭嶼當地原住民的傳統文物,而陳長老又是相當資深的文化工作者,
所以來到裡不只住宿+旅行,還可以學知識~讓自己更深入當地,更了解蘭嶼!!

IMG_7476.JPG

 陳師母是位熱情媽媽, 三不五時會跟長老問我們吃飽了沒,或者來找我們聊天! 在最後一天回去前,還親自送機,並在機場陪我一個小時,看我進了登機門才離開,真的感動!!  詳細的部份請看送愛進蘭嶼-感恩前記

在蘭嶼小島上有著許多民宿,住宿價格基本上是差不多$350~500/ 人, 12天內我用我的眼、我的雙腳、我的心去深入去感受這小島, 仔細觀察,如果讓我再來一次選擇住宿的地方,我首選還是會住在蘭嶼北方 『朗島部落-悟飛民宿』

<<悟飛民宿相關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oveytao

房價:

六人通鋪(有獨自衛浴) $400/人

十人通鋪(無衛浴) $350/人

四人套房  $450/人

(明年價格可能會有異動,詳細房價依當時詢價為準)

說明:

●有機場、船班往返接送服務
●check out 時間為12點以前
每個房間皆有冷氣
●本民宿也不供應餐食(可推薦)
●為響應環保,本民宿不提供盥洗用品
●提供住宿服務、人文生態解說、浮淺體驗、拼板舟體驗、地下屋住宿、登山解說民俗植物、風味美食、機車出租、山海潮間帶等體驗營諮詢

注意:朗島村只有中華電信可以通,其它一律自動進入休眠!! melody認為來到這,最好電話都不要通~好好享受trip就對啦!記得報上背包客小貞介紹~民宿主人會有特別照顧唷!!

訂房專線:0919732063   Dr. 陳碧蓮

如何去悟飛民宿:
很簡單!! 走唯一的環島公路往椰油村方向開,經過椰油後就是朗島村,沒多久你就會發現悟飛民宿!
(悟飛在五爪貝民宿跟朗島警察局中間)

地址:台東縣蘭嶼鄉朗島村258號 ( 朗島警察局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