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今日原本預定要在打掃服務員來前出門前往新的行程
一大早起來處理公司事情太晚~拖到飯店清潔員進來整理
我只好匆匆先出門讓他們整理

連續三天的TOKYO漫步腳程~昨天到後樂園玩了一整天
體力可說是真的耗盡...讓我想一整在家不想出門
加上天氣看起來不好~還下著小雨
今天是不可能排漫步腳程...
進了地鐵~心想下雨天逛百貨公司是不錯選擇
先前看雜誌新宿是個不錯逛街地點~
於是我搭上了地鐵前往新宿~首先目標事先到大立伊勢丹
到了目的地卻激不起我逛街慾望~可能是真的太累
進了百貨公司隨興逛逛我就搭往返車回飯店
第一次這麼想不出門在家~

出新宿三丁目站時剛好發現宮崎駿要在7/26展覽作品~並且在7/19有發行限量的一日券~很可愛!
這部準備新上映電影讓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