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目的地→Hello kitty land

沒錯!為了要來這挖我心愛 melody寶~~所以當然不容錯過!!

今天是日本特別休假日,所以營業時間延長到晚上八點!

這樣時間上就可以多幾個小時盡情玩樂及SHOPPING!真是太好了

 

大快朵頤完我的午餐後~就進攻hello kitty land
今天人不多~大部分都是看到父母帶著小孩來~反而挺少看到情侶或朋友一塊
一進樂園就看到kitty跟同伴在跟大家拍照~當然我也忍不住要衝向前拍
感覺自己今日像是小孩吵著媽媽趕快幫我跟cute kitty拍照一樣!


















land 所有的設施都屬於室內,一點也不用怕會被太陽公公曬傷
來到這裡我最期待還是看SHOW !  
看過Disnep set show 太精采~看完都覺得值回票價~所以對這裡也抱著相同期待!
這裡一共有七大主題~大多都是show表演...show演出就佔五大主題!
最精彩的show莫過於主題館1 Marchen Theater 和免費巡遊表演(belive)





























其他精彩主題館
主題館3----- Fairyland Theater (someday III~光的世界~)


主題館5------ Discovery Theater(~It's wonderful dream~)


主題館7------Kitty's house


















遇到可愛kitty出現~給我個熱情擁抱~讓我忍不住抱著他又轉又跳
參觀kitty house讓我不禁想~我也想擁有一間melody house
還好melody不像kitty 商品這麼多~不然我肯定破產!!
光是看到melody就已經到了瘋狂地步~手就毫不停止敗家下去!
但我一定要說一樣都是差不多價格~商品精緻性還是kitty來的好~替meldoy抱委屈!

◎戰利品上桌分享◎



◎ 花500yen勾到的melody~超開心的! ◎



◎無法通通帶回家只好拍拍擁有也不錯◎


melody~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