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聽到有人對我說,你又要去玩了,好好喔!
喜歡跑來跑去就代表愛玩,
但我要再次表明...
『愛旅行,不代表愛玩 ,也不只是玩! 』
要在旅行中獲得什麼,就看你用什麼角度去旅行~
懂得享受旅行的人,不但可以解放壓力,還可以提高自我心靈層次跟自我成長』


旅行,是每個人都需要得補給品,
在你感覺自己正在進入沒電或需要充電時,旅行就是你最好的充電器~
如果你的人生只有吃飯、工作、賺錢、玩樂、睡覺,日復一日,你的人生覺對是乏味又無力!

我常聽很多人對著我說,我也好想跟你一樣,我也想去哪裡哪裡...
重點是...你做了嗎? 你願意犧牲一點賺錢時間好好放過自己嗎?你願意勇敢出走一次嗎?
太多人都嘴巴上講,但老是不願意放過自己,或者老找理由搪塞自我安慰無法去~~~
各位,不是任何的旅行都要花很多錢,
如果你的本事夠,剩至連一毛錢都不用花都有辦法旅行~
我們身在幸福的台灣,在有台灣人的熱情下要達成不花一毛錢的旅行更加容易!就看你夠不夠膽~

Why We Trivel 為什麼我們要去旅行
之前閱讀了一本旅行雜誌,看到許多名人對於旅行都有不同自我解讀,
我把比較像自己Why I Trivel 解讀很相似的部份寫下,
那你去旅行解讀又是如何呢?

 

旅行意味著改變,每一次都是新的開始。
希臘電影導演
安哲羅普洛斯
(Theodoros Angelopoulos,1935)



真正的探索之旅,並不在發現新的景色,而在於擁有新的眼光。
法國小說家
瑪爾賽‧普魯斯特(Marcel Proust)



很明顯地,旅行不只是看風景,而是不歇止地改變我們對於生活的想法,深刻又長久。
 美國作家 米莉安‧畢爾德(Miriam Beard, 1901-1983)



 

 

我一直在旅行。當地人會告訴你許多故事,告訴你他們所珍視的東西,
明白了彼此所珍愛後的事物,人與人之間的談話就會不一樣了。
大提琴演奏家
馬友友
(Yo-Yo Ma, 1955)



旅行可使人們便得謙虛。
因為人們在世時所立足的地方,不論是多麼渺小,也能夠痛切地去試著完全了解。
 
法國作家 福樓拜(Gustave Flaubert, 1821-1880)



如果迷失自己,出門旅行最能確認自己到底要什麼,旅行是洗心利器。

旅行不是為了達到目的地,而是享受過程 by 劉黎兒


 


在城市的牢籠裡,找到情緒的出口。

旅行是對自我的放逐,撇去所有束缚,尋找原始的自己。
是在不同文化裡流浪,感受渺小生命得謙卑和意義。是勇敢去面對內心的最初衷得自己


我們要去旅行,為了知道世界有多大,為了知道生活的可能性無限大

父母告訴你的,社會告訴你的,都不是世界的全部 by新井一二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