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分隔兩地有多遠~

...而是心的距離還靠近嗎?



兩顆心不再互相靠近或一方不願靠近~說再多、做再多...都也是惘然


互相緊繫的心...不需要言語 只要一個眼神或一個輕輕擁抱 就能深刻感覺你!

互相緊繫的心...不需要天天見面 只需要記得每日輕輕問候 就能感覺好甜蜜!

互相緊繫的心...不會放任自己跟你愛的他/她 只能獨自沉淪用思念懷念彼此

互相緊繫的心...不會因別人的一言一語 讓傷害跟猜忌 就輕易打碎彼此緊靠的信任


只要當你還確定你和他依然都想緊靠著心~千萬不要說輕易放棄或獨自躲藏放在心底

要能有真心相遇~相知~相惜 一個人 、一段情........是多麼不容易!!

緣份巧妙的安排

沉默的錯過 傷害或逃避放任失去 回首留下在心中只會是永遠的遺憾...


天天想你 (五月天) 作詞:陳樂融作曲:陳志遠

當我佇立在窗前你愈走愈遠 我的每一次心跳你是否聽見

當我徘徊在深夜你在我心田 你的每一句誓言迴盪在耳邊

隱隱約約閃動的雙眼 藏著你的羞怯加深我的思念

兩顆心的交界你一定會看見 只要你願意走向前

天天想你天天問自己 到什麼時候才能告訴你

天天想你天天守住一顆心 把我最好的愛留給你(都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