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孟買街頭 

夜裡...走在回孟買交通樞紐維多麗亞車站的街頭,
一路上滿是人隨地就躺的在人行道上睡覺,
我看著有單身漢、老人、有單親母親帶小孩、家庭、剩至什麼都沒鋪,就直接躺在地上,
路過時,我在想~如果死在這裡,也沒人知道你的存在...
雖然是全印度最繁華的商業中心+帶著如歐洲氣息華麗的車站,
但附近的街巷人行道上卻是滿是貧民隨地亂居地而睡...
這裡簡直就像是台灣版大型流浪漢的居集所!
華麗VS現實~真的得是很矛盾

我想有一個家,但...「何處是我家?」

對那些人來說或許他們也是無奈生活睡在街頭,
走在街頭路上...我開始有點想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