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ktop1.jpg 

一大早就像Monica說的,要出國生病都會好的不像話,果然一早醒來精神好的不像話!
我又恢復超活力的「健康寳寳」!
AM6:30起床就認真忙起工作,還把家裡打掃一遍才出門!真是太"閒"慧了我...
之後搭著國光客運來到桃園機場,坐車時間比我預計想像的還快,
路上買了一籠小籠包填飽胃,But沒有湯汁的小籠包真的不好吃~
邊吃邊想念我家附近的一口咬下會流汁的蒸餃!
在車上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結果醒來後發現已經到了機場航廈,
好笑的是我完全不知道我到底是在哪一個航廈下車?!?!?!
看著人家在拖行李,我急忙衝下車問在哪裡下車,還好是在下一個!真是有驚無險!
到了機場後,搭著手扶梯時,心裡有種不想出去念頭,
因我一定會超想念台灣的雞排跟鹽酥雞...
之後越走心裡覺得越毛,因為都看不到亞航的櫃台
後來在登機看板才發現了櫃檯編號,But...No any one in here!!
這發生啥事了???別的櫃台一大堆人,這裡卻空空沒人?!
原先想說PM12:55就可以馬上把行李丟去check-in,去找個好地方喝咖啡,
沒想到亞航給我"遲了30min"才開始辦check-in手續~
在排隊正處於放空狀態時,旁邊出現了一個不出聲的白目傢伙
把我嚇了一跳~真是的! 原來是Sam翹班來送機,實在太感動了~但是要禮物→沒有!哈

這趟旅程也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大冒險,
第一次一個人完全沒有計劃去人生地不熟的國家,
第一次No any plan
第一次當國外沙發客借宿別人家
第一次期待見著一群沒有見過面的朋友等著我

這次目標要認識100個new friends...蒐集100個love hug!

也許有點難度~但我想這是一個很棒的挑戰~加油囉!Melody~ 
好啦!你在看這篇文章時,我已經走進登機門,搭上了高空到大馬去啦~
大家不要太想我~我會用力努力的去「心」的探險!
只要有網路,我就會公告訊息在FB分享給大家知道近況:)
All my fds~I Love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