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05.JPG 

媽呀~在今年以前,這是我這輩子只聽過,但未曾想過我會踏上的地方~

蘭嶼 -是Melody認為除了澎湖外,這裡算是台灣世外桃源之一!

這次好幸運得被徵選上去當地服務10天,除了有機票+食宿+交通補助經費之外,還可以融入當地生活!

剛看完行前通知,原來我是唯一一個不是醫學院學生身分被徵選上~哈哈哈!除了工作外,裡面還還別有排浮淺~夜觀~踏大天池~

這是一趟附有特別意義的旅程,因不是以旅人身分觀光跟心態去感受蘭嶼~

雖然聽說~這趟出去會蠻辛苦的!因為每梯次只有4人在當地做探訪跟幫忙村民~

但為我來說...不是以旅人身分前去觀光,但確能真實融入當地生活,感受那裡的生活,

喜愛真實面對面與當地人接觸,拉進人跟人之間距離...這一直是我最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