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星期六的魔鬼訓練後~上課前嗑了那一份沙拉在肚子裡早就消磨光光!
只覺得體力真的是有用盡*=*
下課後接著去喝個下午茶,先嗑了一份套餐 (義式飯糰=約一碗飯份量+一大杯冰果茶)
接著跟朋友碰面時~我又吃了一份簡餐 (兩碗飯份量)
回家後,只覺得累! 連要回家的行李都懶得整理~躺了就睡!
沒想到我的腿在今天發作了~ 『鐵腿呀!』
我的主日~就在累得爬不起來睡意+鐵腿戰勝意致力不堅強下翹課了>"<

勉強在接近中午從床上爬起來梳洗,整理行李~準備當貴婦去吃豪華下午茶
出發前先嗑了(半個便當+半顆梨子+一顆芒果)
好吧好吧~我承認我是真得餓到了!說我豬也沒關係~
IMG_4202.JPG 
飽足一頓後,接著又趕車回家~
路過淡水河view一向是我每次坐車必看不放過美景!
IMG_4217.JPG

IMG_4227.JPG
沒想到今天回家的車比預計到達時間還快半小時到~
一下車感覺就很不一樣~我想或許可能這次不是三更半夜回到家:)
IMG_4235.JPG
今晚的月亮很迷濛唷~路燈&月亮傻傻分不清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