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1.jpg 

昨天跟一位資深心理治療師朋友談天中,
她說她看見我這段時間改變,一直覺得我比如同遭遇情況女孩中還要堅強、勇敢跟努力!
其實我並不想在人前被套上我是面對任何事情都是能獨當一面堅強者、有能力女強人!
我也是有脆弱,只是為了不讓所愛的人擔心
所以總是習慣自己面對一切...
「我只是個平凡人,我只想做個簡單平凡人!」
但我很慶幸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主愛不離我的身旁
家人不離我的身旁
朋友們不離我的身旁
【我的勇氣跟改變是為了更愛自己而勇敢,為關愛我的人而堅強! 】

朋友問我:「你認為這段時間哪些事是讓你覺得讓你開心也是值得的?」
我想除了跳舞跟忙自助旅行背包客社團還有志工服務
這些無償的工作,在別人眼裡,
或許是要花錢、花時間、吃裡不討好
但我清楚自己再做什麼!

就如今天看到聖經
“只是在你們中間、不是這樣.你們中間、誰願為大、就必作你們的用人.在你們中間、誰願為首、就必作眾人的僕人。 因為人子來、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Mark馬可福音10:43-45)
“Not so with you. Instead, whoever wants to become great among you must be your servant, and whoever wants to be first must be slave of all. For even the Son of Man did not come to be served, but to serve, and to give his life as a ransom for many.”(Mark馬可福音10:43-45)

曾經我因愛受傷,對人信任讓我產生恐懼
但是『愛』讓我又從新站了起來~
因為我相信這世界上真實的愛還是有很多
我感受愛~我付出愛~我相信愛是這世上最有強力的能量
所以我寧繼續保有我心中那份純真! 樂意付出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