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正在煩惱午餐要吃什麼好時~繞進竹下通街道卻看到這難以抵擋美麗的誘惑呀!!
每一個看起來視覺跟味覺都讓人食指大動,看得我目不轉睛~貪吃的我真想每個都給它吃一遍~
看來看去決定先以我愛吃的草莓+巧克力為鎖定目標
最後~終於由這個在我心中勝出!!
好啦~接下來去點餐囉~~~~






















 

哇~我的可麗餅開始製做

 

 

這兩位小姐可是一邊聊天一邊用一分鐘時間完成我的可麗餅
噹噹噹~~~~~~成品如下





















評比:餅皮跟台灣比起來Q軟許多~口感也很特別
尤其是冰淇淋搭在裡面一點也不覺得怪~

 

 

※拿到後可以坐在旁邊椅子邊聊天邊吃※

對面也是有一家一樣在賣~花樣也是百百種!
但沒吃過~所以就不知道口味哪家好
不過看雜誌是推薦MELODY買的這家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