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逛了一天腳開始有點不聽使喚
就在準備結束一天行程回家時~
在往返路上不經意聞到撲鼻的香味
一天逛下來體力耗了差不多~
我的肚子也開始抗議~咕嚕咕嚕叫

 


共有六種口味~但我沒注意到有人氣TOP
看了一下~就給它點了最貴的吃吃看

TOP1 蔥花章魚燒
TOP2明太**章魚燒(魚卵)
TOP3 特製醬油章魚燒



下午逛累人潮越來越多~陸續許多人踏進點餐
老闆很努力的在製作

 

 


等了好一會終於拿到熱騰騰章魚燒

 



評價:沒想像中特別好吃跟有價值,外面是包著一層蛋皮~
我在想價格比較貴是因為多用了蛋的關係
一咬下去料就跑出來~章魚腿還挺彈牙滴!!
不過都只吃到蛋香~覺得口味不特別
我想點蔥花可能比較有味道~下回去我要點TOP吃吃看
看看TOP人氣是不是真的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