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欣賞完Tuunder Dolphin~我就忍不住跑去要去找搭乘處
在Tokyo Dome City 裡的Attractions你可以選擇個別買票搭乘

或是時間夠的話就可以買1day pass一次玩個夠

拿了Attractions簡介~看了裡面內容~

因為搭乘一項遊樂設施價錢不便宜,所以可以先算算看自己想玩內容是否會超

過1day pass價錢$3000



 


 

 

Attractions裡面一共有15項遊樂設施,
以我們年輕人為主大概都比較愛好刺激,
所以選擇1~4、7、13、14 ,
因為價格早就超過1day pass價錢~當然就要買1day pass
接下來就要去找售票口囉!

 




1day pass售票口在一F廣場,剛好在黃金羅針盤冒險旁邊

 

 


拿到票後就開始照著地圖去冒險囉!!
第一站就是旁邊的
黃金羅針盤冒險 (The Golden Compass Lyra no Bouken)
這個是新的遊戲~我猜可能是由以前The 13 door鬼屋探險改成黃金羅針盤冒險因為看了書上一定要探險The 13 door,但找遍attractions就是沒有看到!




這個遊戲就是進去後人員會先給妳一個羅盤
然後跟著排隊等候人員帶領闖關~在闖關時會遇到一些事件~
你要由問題裡選擇出正確答案,但可能我們不會日語,帶領的人員是用英文解釋,也聽得不是很懂他在講什麼,答案都亂選~
就是因為聽不懂~我反而被突然衝出來的東西嚇了兩次
但人員帶領還蠻生動的~表情超豐富~就像巫師帶你度過難關
最後我們結果是勇氣只有45%~低到不及格
看到分數我自己都大笑! 
我在想如果你聽得懂語言可能就會知道他會出現什麼~反而就不是那麼有趣
這也算是不懂語言得到另外樂趣

 

 



第二站就是來到剛欣賞完的刺激Thunder Dolphin (DOME CITY 3F)
還好早上人潮不是很多,所以並沒有排很久
出發時剛爬坡上去會拍一張~工作人員每個都很HIGH跟你揮手道別
俯衝下來時還會在拍一張
當你回來時~工作人員更會為你鼓掌喝采恭喜你有勇氣通過這麼驚險雲霄飛車




哇~我剛也飛過這裡耶!超讚的
旁邊都是高樓大廈~底下還以車子跟火車來來往往
視野很不錯唷!
因為實在太好玩~而且視野太讚~所以晚上又搭了一次
果然~排隊等待是值得~晚上坐上去看到夜景更讚!
如果人不多我一定還會要再坐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