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九點準時在床頭噹噹響起
身體反應不自覺就直接把它按掉~想埋頭繼續睡
賴的10分鐘床~心不甘願的爬起床
沒辦法~11:15就要搭BUS地方~還有一些東西要整理~
如果鬧鐘沒有想我想可能還在床上呼呼大睡
早起煮了昨日原本晚餐要炒的四季豆當了早餐
一邊整理我塞到爆的行李箱~讓他撐到沒有一絲空間可塞下其他東西
最後很完美的把拉鍊拉上~就在之後開始展開匆忙的行程

首先1:匆忙趕搭BUS
第一趟匆忙的拉著行李到搭BUS地方check in
第二趟匆忙的check out~匆忙的在前五分鐘趕上11:30分BUS

2:遇到麻煩~匆忙check in
PM12:45先到J要搭機的第一航廈~
沒想到check in 發生一些問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真正check in 完成
我搭的JAL在第二航廈~
問了櫃台人員才知道我必須搭BUS回到第二航廈check in
只好又拖著我笨重行李搭上BUS到第二航廈
check in時一放上兩件行李~35KG~超重10KG
櫃檯人員說要加收21000多日幣~天阿! 超貴
只好認命把另一袋拿起來~但另一件行李還是超重2KG
需要加收4300日幣~雖然貴~但還是無奈掏出信用卡刷了
因為手邊已經三件行李~而且也毫無空間再塞

3.匆忙入關
由於拿起超重另一件行李裡面裝了我瓶瓶罐罐的化妝用品
日本規定100ml以下必須另外買透明袋裝
就這樣匆忙又跑去忙帶著把我的化妝品整個塞進去~準備入關
原先以為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是可以互通的~
想說可以由第二航廈可以搭內建地鐵過去第一航廈
J應該可以跟我一起在第二航廈入關~
後來才發現是不可以的~
無奈J必須再搭BUS回到第一航廈入關搭機
我們就在我入關入口匆忙道別~各自搭上準備要回程的航廈
入關後安檢人員要求檢查我的隨身行李~我同意
但唯獨漏了還有我的化妝水跟髮膠、染髮劑都放在另一個袋子沒裝進透明袋~ORZ
還好發現時他很好心要求我裝進我的透明袋~沒馬上被沒收
但無奈我的透明袋飲恨的塞不下~最後只好捨棄我的髮膠跟化妝水

就這樣一路趕趕趕~匆匆忙忙結束我的39天日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