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從東京坐到了京王多摩站~
這裡不像新宿、澀谷的人潮擁擠多的嚇人~反而是稀稀疏疏
但我喜歡這樣感覺~人不多! 不用被一堆人擠來擠去~心情上也不會因而緊張
一走出站,你可以優閒走在道路上~我愛這裡!




這裡今日人不多~但旁邊商店街也可以讓人好好閒逛一陣子!
在書上看到介紹這裡景點通常旅行團都停留一兩個小時就離開,只專程為
sanrio land 看重點show跟shopping!
但~我慶幸我是free trip!!這裡是可以好好讓你玩上一整天好地方~


我們發現這裡有一座中央公園~帶了我的午餐:麥當勞~在這開啟野餐饗宴唷!
今日不知道是否是同人誌party~整個公園到處都是各種造型的卡漫打扮的人


             ◎偷偷照了隔壁扮演忍者的小妞◎                 

 



好心把我的薯條分給一隻鴿子吃~沒想到卻招來一群鴿子
我們居然被鴿子包圍起來! 
差點怕我的漢堡會被叼走...
不過幸好有兩三個小朋友好心幫我們當起趕鴿人...
他們樂個追鴿子~我樂得趕快把我的漢堡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