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08年出國一年紀錄就抵別人只出國1~2次就要狂羨慕偷笑
本小姐還大辣辣的出去五次,今年的我有點出國上癮了!
目前將計畫去冬天的日本度過09年新年~明年3~4月在去一趟春行日本
那就真的春夏秋冬都感受一次啦!

不過今年的日本真滴貴...貴...貴...
在一片不景氣~出去日本~真是在台像貴婦,到日過窮人家生活!
如果不是J先生必須在那工作不能放假,本姑娘超想飛便宜韓國大玩滑雪之旅


最近看到衝浪沙發客資訊,利用10幾萬逛遊好幾個國家
這讓本姑娘更嚮往想來的這樣冒險的度假~
不過我想J先生應該會大大不同意!
這部分還須好好盤算盤算計畫一下....

恩~談到出國,真的會讓人大開眼界
出去感受不同的文化,與不同的人接觸
更了解~這個世界上比自己強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回來後會更有努力的念頭想充實自己~尤其是語文的方面
不過說到這~本姑娘就...毅力不太堅定~學習有待加強~哈哈
但語言不OK也不代表就不能溝通~只懂50音的我去了日本幾趟也是照樣玩得開心回台
去了韓國看了一堆圈圈方方的韓字,搞不懂他們寫啥,聽不懂念啥
比來比去~簡單英文到還是可以溝通

幾趟出國心得還是覺得真的是要趁年輕盡量往外走~
這時候比較有冒險的精神跟體力可以走比較多路程
等了上了年紀~大多行程已經篩選到點到看就心滿意足了!

所以這趟冬@日本行首要克服的就是冷!!!
冷就不會讓人想出門!尤其想到去滑雪可能要被雪滑~~~心裡還有點怕怕滴!
冬日本~~~~~~~~~~~~~~~~~等我!我準備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