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如公主般在Brilliant HILLS 漫舞

從第一天到hotel時,路過HILLS廣場就深深被這Bright Bright的佈置深深吸引

想停下腳步觀賞~可惜外頭時在是冰冷

J不聽我口中讚嘆~直拉我往飯店裡走

我就這樣跟這美景插身而過

J口裡是說著:就在我們家樓下,還很多時間可以看

拗不過我每天問:『喂!今天可不可以下去看啦~很漂亮耶!我想拍照!』

終於在五天後~~~J拗不過我已待在hotel+養病足不出戶五天

今天終於帶我出門啦!

 如銀河般的裝飾~超美滴!!
 

嘿嘿!終於拍到了~我像長不大的小女孩

 
看我來個頭上旋轉
 

好冷喔!也要跟Bright Bright  tree 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