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名的雪國*越後湯澤GALA滑雪場~我來啦
 
AM8:00在飯店邊等TAXI邊吃著J準備的愛心早餐

今天我們要搭著上越新幹線到GALA Yuzawa滑雪

太陽公公很賞臉
我們終於如願到了GALA~乘著纜車上山準備滑雪去囉!

纜車裡望外拍攝的景色~不餽有雪國之稱,整片白茫茫!美極了
 
     ★(最右)我的行頭★             領完雪具後要先去換裝
 
換裝完成囉~準備搭著纜車上滑雪場去!

 

纜車準備上極高坡度的山坡~在回程從上坐下來真的還會讓人有點怕怕滴!

先在緩坡平地練習一下,but...穿著雪具往上走!難難難

用盡力氣往上走~居然還給我往下滑或原地踏步

不管了~先搭初雪者滑的纜車上去再說
快樂的上去,呵呵~好戲準備上場了,有得你受了!

死到臨頭還未察覺,我還開心搭起雪人,吃起雪
說到這裡的雪吃起來是綿綿鬆鬆的,不像剉冰那樣硬硬的!

準備要開始滑囉~Pose100分,但技術就~%@&##&

初學者沿途滑下的雪景沒有很多,第一次從上面滑到這裡~再從這裡到山下

起碼摔了50次,花了一個半小時才滑到山下

說用摔到山下也不為過!

別人是姿勢100悠閒的滑~我卻是直線加速度失控的滑~還有撞人危機 

but...第二次、第三次...之後就慢慢的漸入佳境!

雖然說姿勢還是怪怪的,但對於沒有教練自學的我能滑成這樣已經粉滿意了!
 到山下J還慫恿我要去做另一個纜車到更高的上面,說上面風景真的很美~比這裡美多了!

那坡度夭壽的高跟陡,居然還跟我說:『不會啦!都是一樣的!!
這個你可以從上面滑下來沒摔幾次~那個你一定可以的!』
哇咧

我說:『這裡我就摔成這樣~我可不想為了美景上去領死!』

因為...要是你不滑下去~就等著回不了家!
因為纜車只有上去沒有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