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是我人生中最特別一天
雖然今天身體出了狀況~
但晚上爸爸幫我買了個蛋糕要幫我慶生
還跟弟弟幫我邊唱邊彈合奏了Happy Birthday
媽媽升格為攝影師
在唱歌時,我感動到莫名想哭~眼淚就在眼眶打轉
準備吹熄蠟燭~叫我默許一個願望
心裡直覺許下:『感謝主讓我有一個這麼好的家庭,希望主再繼續帶領我們家,讓未來我們的感情更好』
感謝主...賜給我恩典的生日
雖然我將面臨失去的傷痛~
但心中幸福跟勇氣圍繞多過傷痛~★對我來說這是最特別也是最珍貴的禮物★
如果沒有家人的愛~朋友的相伴打氣
我想我沒有那麼堅強的可以面對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