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體關係~在家休養快兩星期
今日接到優格打來這學期志工服務社區老人參予~問我可否當活動帶領
心裡~想! 想!想!
BUT....................1.目前身體不允許 2.五月後是否可持續帶領也是個問題!
只好請他把我當機動人員了~若是時間上我做得到~就去
這已是目前推掉第三個活動了~>"<~
服務了將近一年~雖然沒有酬勞~但在那裡真的好開心...我想是打從內心甘願做得到的喜悅吧!
我好想那裡那群小鬼~這個服務真想無國界的繼續做下去
可惜我這語言不通若真的到日本可做哪些服務呢?!?!
前兩天跟婷打聽到慈濟在日本有分會
看到有開語言學習跟一些志工服務~但感覺沒像台灣來得窮的有需求
過兩天要打電話問問有關這方面的事...
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可以留在TW幫助自己的國人!!不然就是去超落後國家

下星期準備回公司上班
但怡瑜叫我好好休養滿一個月在回去~我實在有點待不住
待在家不用做事休養~每天睡飽飽~吃喝大多有人照料
但怕這麼待下去~頭腦沒啥運轉~智商會降低許多
況且因為身體關係~已經一個月沒上工~感覺都快脫手了!!
回去聽聽課~補充知識也好
總之~人~就是閒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