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中看見一個不懂拿大刀的男人與同伴為救國家安危拼命向前對付敵人
後來他回頭來解救他的同伴,
最後~死前~他用他不懂大刀奮力一搏想與敵人同歸與進
不過我卻醒了~而心感受到隱約悲傷!但......我想他並未成功
因為最後一幕我感受到他雖不懂的刀法,卻無猶豫毫無顧忌向前衝
在看見他朝向敵人的心刺進~
他的敵人笑著告訴他:『憑你不懂如何拿刀還敢出來拼死』
輾轉難眠的夜...做了這個夢境
腦中開始浮現許多許多的感觸...一句句不斷湧現出來
彷彿壓抑的心在宣洩一般

 順從叛逆的血液,要承受它所引發的後遺症...
因它也許會讓你傷的遍體麟傷體無完膚
在心無猶豫的為愛向前努力、堅持
但我最後如同不懂拿大刀的人無猶豫毫無顧忌向前衝
只差等待結局是否戰死沙場還是平安歸來!
而你的夥伴會與你生死與共同在嗎?!


看得見的傷會好~但...心中的傷口呢?
兩次的經驗讓我體會~『相信』換得的是更多失落答案
與其等待答案何不自己決定
其實他們並不如你想像的勇敢

『學會不在乎一個人跟不再輕易相信』或許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





 
享受被愛的瘋狂 噓寒問暖 稀松平常
你喝水 你吃飯 你擁有的早已習慣
我在被愛的天堂 以為幸福不敢想
被哄著入睡 吻著起床 換一個人是否一樣

慣性背叛 還天真的希望我應該體諒
像孩子找著新玩伴 很快樂 受了傷
明明回頭卻不敢讓我看到你的慌
慣性背叛才發現你心如此害怕黑暗
原來什么都被鎖上
我慢慢 覺得亮 越接近夕陽影子越長

你在被愛的門窗 總是盼望總是展望
人擠人的街上 再多解釋傷 心失望
你在被愛的圍墻 那個溫暖的手掌
以為的捆綁 這是力量
被你冷戰 陪你張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