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出門前~總會仰望看一下天空顏色
天空顏色跟氣氛有時不知不覺透入心靈~一天的情緒就這樣開始
這陣子~開始獨自享受午後散步進入學校運動的時間
走在校園操場上~四周圍繞翠綠的大樹~我就像被綠色精靈圍繞著,呼吸著他們給我沉靜心靈的能量!
天色就在遍部的翠綠上嶄露~今日仰望開始是灰白,猶如我這陣子的心靈,在多肉體上的痛也不上心靈上的痛,如果心靈的結無法打開,將會一直被困惑著!身靈感受會傳達到大腦中指揮~不斷影響所有身體狀況~情緒~行動!  有時候好~與~不好...都決定在一瞬間!

走了2.3圈後,天色轉變灰白與澄藍混雜著...彷彿告訴我會一切漸漸變清透的
我停止了散步,開始小跑起來 ...發現前一秒還在轉動我的大腦~
但...............現在完全不能思考~只能盡情往前衝刺...直到無法負荷才停下
這時...天光展露出耀眼的陽光!天阿!多不可思議! 這樣blue 天氣居然還可以有耀眼的陽光
是的!現在是灰白的~但耀眼的光還是會為你展露...我的心靈今日提高些能量!!
我想飛~但我的心已停留此刻,往後將不再為任何人停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