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在苦煉中揀選你,必有特別旨意
你必須持續守持信心~,其實祂正在看顧你~並無棄你於不顧!!


這幾週~從導讀中,一直聽到上帝跟我說的話語~『相信』『不要放棄』
他在我遭受這樣苦煉的過程~讓我知道我是沒有被丟棄~祂是看顧著我!
祂對我是有特別指意在!


感謝主讓我來到這間公司~我真的愛這裡! 大家都像一家人一樣
這裡我領受到在別的職場工作無法得到的""""真實的關愛"""""
很多時候~大家都只為自己! 不然就是工作後就是獨居式個人的群居生活
但這裡,不在是個人群居生活~我們是有革命情感!感情的維繫也就更緊密了 ...................
感謝同事們隨時隨地的幫忙,鼓勵,打氣~
這段期間...
朋友~父母~同事~的關心,大家都是不斷的要讓我避免在去接觸這個傷痛的環節

感謝主~讓我心中不斷存念相信倚靠祂~我的害怕減少了
我開始穩定情緒~慢慢讓自己可以進入工作狀況

感謝主~在我和他之間,祂給了我一個好的消息
my report is ok! no problem! 雖然我有個人期盼,但我不再為自己和他下特別答案或是別人看待我們不好答案,我知道一切都在祂看顧中,在他手中~沒有事情是不能所及!! 祂會讓他來告訴我答案...
因為我的心結是他


我知道主對我是有特別期盼~祂不斷要我去接受他更多給我的旨意
盡可能排滿我的時間...差遣我去領受
祂要磨練我的心智,使我的心更剛強~所以讓我以為承受傷痛後,無法工作
祂為我安排糧食,我在稍稍喜悅中又來個毀滅,他讓我知道不要放棄~讓事情危機化為轉機...

祂要讓我領受更多祂,這短短一個月~祂安排下
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開始學跳舞、不斷安排加速我增進英文的機會~
週末讓我有充滿的行程~還要我不能放棄繼續當這些孩子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