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大家沒有這樣過夜的聚在一起
沒想到這次的過夜,是準備隔天陪送寶貝出嫁!
前一夜原訂的single nite SPA 行程,因為我無法取消社團活動提前上去,也很確定辦完活動後馬上趕中部一定搭不上可以做SPA時間!所以最後大家都把自行所有美容行頭全部帶出門,搞得像是要出國一樣,決定...由我們自己來為寶貝做SPA! 督促寶貝洗泡泡浴放鬆腳~放鬆身體,用著熱騰騰杏福巷子美麗老闆娘提供免費美白聖品【杏仁渣】來美背、美手,還有美容級面膜美白保濕+酵素冷膜加強美白,連打腿機都出現了,超屌的! (沒錯~友誼無價!!!)

當然~怎麼可以輕易便宜新郎倌帶走我們家寶貝!!!
為了怎麼考驗新郎倌,又要顧慮寶貝傳統婆家對寶貝印象+良辰吉時+禮俗,所以方案一直刪減,對新郎倌是大大仁慈+手下留情!
公認少話新郎倌還算有用心準備,在愛的宣言寫給互相的一封信中,字...寫滿了近2大張A4大小紙,一拿出來可把大家都嚇了一跳! 在新郎深情、真誠對著寶貝念著信中的話,寶貝哭了...我們也感動得哭了...



那一刻,幸福滿溢圍繞著!
那一刻,寶貝真的要出嫁了!
眼淚就這樣不知覺滑落...
對寶貝在心中是真的開心又不捨...今日起真正要把她交在這一個男人手上一輩子!
這...是個真誠感動的淚!
婚宴上的進場,我看見挽著寶貝的爸爸也忍不住偷偷用手擦淚,這...是不捨的淚!
婚宴尾端,沒有設計套好,無意的中獎新娘棚花,
那一刻,我愣住了! 寶貝也愣住了!
那一刻,我看著寶貝;寶貝也看著我
站在幸福舞台上那刻,我忍不住哭了...寶貝也哭了...
誰叫寶貝我是我的第二老公呢! 現在要把她拱出去給另一個男人,真的好不捨!
第一個老公還在茫茫大海中XD
再次擁抱著寶貝那刻,我是真的大哭~~~
不過,這是...捨得交手的淚!
聽見這個男人當場說會用生命盡全力保護寶貝、愛護寶貝
我們相信他一定會帶給寶貝幸福! 放心交手...下一站,幸福!
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