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印度歌舞,從沒學過舞的我~誤打誤撞得意外考上舞團!
考上舞團後,哇靠! 又來個近期年度公演活動...好樣的!!皮真的扒的超緊!
講真的,人超緊張...因怕自己砸了人家的招牌!
畢竟我才剛學舞,又沒人家好多年的功力...不會的只能硬著學
謝謝同學們跟老師的不厭其煩的教我動作,糾正我錯誤的地方~我才能努力改進!
或許我不是學得很快,做得不是最完美~但至少我盡力了:)
未來還是要一起繼續加油努力!!

事後聽到親友們對當天演出肯定,總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了~超開心滴!
人生的第一個不可能任務---從沒學過舞的我,意外考上舞團
人生的第二個不可能任務---考上舞團後,接著上年度公演大舞台,人生的第一場400人觀看演出! 

完成兩個不可能任務也算是完成自己以前從未想過能做到的夢想...
至於接下來人生的第三個不可能任務~還在努力實行中 ...

人生的一切得不可能都能變成有可能
只看你願不願意去做!相不相信做得到!



* 排演前一天趕去跟好久沒見姊姊聚聚,可愛小姪女angel一樣調皮活潑!
這天晚上扒著我要一起睡,入睡前的遊戲就是一起幫我用手部HENNA彩繪到凌晨3點,果然是很好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