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完書,整個人很high的在文化中心自拍+散步>

每次一踏入書店,我的腳就會捨不得離開~
不過今天心中是有一直點著『該好好準備出國相關資訊』,
幾次逛書店下來,發現旅遊書五花八門,但真正值得買,實用性高可能只有一兩本!!
網路上資料雖多,但旅遊資料整合卻萬事都要靠自己來,要花非常多時間準備,
正在傷腦筋時,突然一個靈光一閃...『可以去圖書館借阿!!!!! 』
沒錯~沒錯~已經很久沒借書的我,完全忘了有這麼棒的免費資源~
怎麼可以不好好使用它呢!
於是下午獨自跑去享受這個屬於自己的Library time~

以往出門,我喜歡東看西瞧,發現新東西,體驗文化,
對於歷史卻沒有辦法像老爸那樣有耐性去慢慢看書,我反而喜歡是聽別人說故事給我聽~
但自助旅遊,可就沒有導遊,自己就是導遊...
真的~旅行到了一個程度,只有出門發現新東西、體驗文化以不足以滿足我啦!

想到爸爸昨日還在開心分享他這個老人只花了10天讀書,就拿到了導遊跟領隊執照,
而且史地沒看,憑平時累積知識就拿超高分 ,鼓勵我也趕去考一考!

所以再次走進圖書館內,激起我借書慾望不只是只借『旅遊資訊』,
而是更深入想了解當地國家的文化跟歷史有關的書籍 !

記得曾聽一場旅遊達人工頭堅分享,旅行不只是旅行,
如果你更深入了解當地歷史,那麼你的旅行會更具意義+有意思~
之前我還無法體會,但我現在卻能深刻了解...這才是真正深度自助之旅



<文化中心電梯真好用,可以當鏡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