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驚呀有好多人一同為我慶生,心中有好多感動跟驚喜~
覺得獲得最大生日禮物,就是『朋友跟家人滿滿愛跟祝福! 』
謝謝我的朋友~謝謝我的家人~我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好幸福 :)

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我2010生日超豐富!!!!!!!!  (至於年齡是秘密就不透漏囉!)

(驚喜與感動一) 在摩天輪上過生日+賞夜景~感覺真的超酷的!


(驚喜與感動二) 因時間上的湊巧,接待一位大陸來台國際交換學生,收到新朋友Rosalle親手畫的卡片~超感動的!



(驚喜與感動三) 南區 T.B.G聚會,寶貝們一同幫我過生日! 生日蛋糕多到吃不完~哈哈


(驚喜與感動四) 全家五口( 含狗) 一同為我慶唱生日,這次有許願唷!
雖然爸爸媽媽知道我吃了好多蛋糕跟已經有朋友幫我慶生,但還是吩咐弟弟去買蛋糕幫我慶祝!


生日當天趕回台北練舞,賺到了生日禮~免費搭車


(驚喜與感動四) 神秘的宵夜-帶著祝福許願蛋糕+貼心生日禮物~看到真的很感動! Thanks~


(驚喜與感動五) 生日當天沒開上線,沒想到才隔一天,FaceBook祝福訊息多到我來不及看完~謝謝大家




2010,我也送給自己一份生日大禮-[印度+新加坡+大馬3week自助旅行]
謝謝自己要勇敢讓自己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