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走出去,你會知道你是多麼幸福的住在這片土地上

 

只有走出去,你會知道你要多麼珍惜在這片土地上

 

不必遠走就能隨處可見許多天然巧手下的造物

 

安靜‧眺望‧停下腳步‧俯瞰

 

隨處可見驚喜與感動,滿滿在心中...

 

我要用我的小眼,大大看這世界

 

我要用我的雙腳,盡可能攻遍這世界

 

我要用我的心,好好查覺這世界的愛和溫暖

 

或許~旅程並不是每趟都是順遂如意,

 

但我知道,我所走過的每趟旅程都讓我的人生增添精彩~沒‧有‧白‧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