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成功通過第一項不可能任務挑戰

突然收到簡訊那一刻,真的嚇了一大跳!
沒想到我真的通過了~成了舞團儲備團員!
這讓我更相信, 『相信自己做得到很重要!! 』
當你做出選擇相信時,努力向前,就已經跨上成功的第一步!
用心,是會帶來機會的!


##唯一的合照(考前一周)##
考試當周時間緊迫到沒把最盛裝的樣子拍下,不過沒關係~還有下一次機會:)



<回顧>
去年時間一場大病,讓我幾乎無法好好專注有效工作,
正當我想離開高雄一段時間,剛好在網路上剛好看到舞團有招儲備團員培訓
心想...這是不錯的機會,可以挑戰看看自己的不可能極限
但...又猶豫到底是不是該報名,畢竟我不住北部,人生地不熟,
而學費+交通費+住宿費是一筆不小開銷...
不過很快的心裡就冒出一個聲音:『再猶豫,可能就不會去做~』
當下決定不再想太多,很衝動就寫報名信出去,
之後收到確定上課通知,就開始近兩個月南北兩地奔波生活

一開始很多人問我到台北上課是為了上跟工作相關的課程嗎?
我的回答往往都讓人有點錯愕,
疑問有必要為了學舞跑到台北來學,南部不就可以學了,還大費周章花大錢跑來台北幹麻
其實原因很簡單:『我想改變自己!!』
不過也慶幸南部還沒有教學專業的傳統印度舞,加上當初衝動的決定
讓我開啟了這趟超值豐富的北部生活!

『失去是要獲得更多』,上帝看得到你的痛苦跟悲傷
我相信只要我不脫離跟上帝的親近機會~
我的心智思想就不會偏差
不管我走到哪,我都不用害怕我會孤獨無援!

隻身來到台北,我選擇不找認識的朋友,
讓自己獨自旅行,沉澱心靈~開啟台北生活
這段時間,上帝真的是有牽引帶領,讓我有很多貴人相助!
參加活動剛好跟教會有連結;很神奇結交很多從不認識新朋友;
連最擔心住的地方也莫名得到很快的到幫助,
舞蹈上還有同學無條件大力相助幫助我學習,才能讓我跟得上進度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恩在心中...

我相信我的際遇不是偶然,如果沒有這段北部生活
我想我就不會更深刻體認到上帝其實是特別的照顧跟眷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