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門突然被打開,穩沉沉一句話深深打到心裡
睡意瞬間全沒了,錯愕呆坐在床上好一會兒!
下了床~心中的慌跟害怕佔滿全身
我又像個手足無措的人呆站著有10幾分鐘,淚是不停得滑
曾經的那種感覺像又再回來一次...害怕~我真的害怕
你的離別太突然~我來不及反應
只差一天 只差一天 只差一天我就要和你起跨過今年最後一夜

在醫院見了你 淚如雨一樣
心疼的是看你嘴上插著那條食道管
我知道 你不願意看我們為你流淚
刻意忍住淚水在眼眶 好不容易喊了你一聲
靜靜的為你擦拭身體 是溫熱的 ~
手心的餘溫像是你只是沉沉睡著...

一切就像是制式看待命運安排生命最終點到來
唯有她~我深刻確信她不完整了
因為曾經失去過,更能體會無法相見別離痛
失去你,人生像缺了半邊圓...
沒有你的鬥嘴 沒有你的看顧 就算擁有再多 都不完整了
那種撕裂的痛 只有最親密的伴才能體會

相見的那一刻 沒有言語 默契式緊握著手大哭
緊握著我的手是緊到不能再緊
看見 害怕、慌、無助撕裂的哭喊
失去勇氣 故意負氣說不見你
這一夜 我看見了她的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