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兩蔣文化園區→角板山吃飯→小烏來風景區→三峽老街


第二日早上,小宇帶我去和朋友碰面
因為今天小宇要加班,所以就辦沒法一起出去
這位朋友也是網路上認識,也是我的客戶!
雖然我們早有視訊看過彼此,但今天是我們正式第一次碰面!

他是我第一個線上聊天不認識可以正式列入成為我的好朋友!
通常網路上有人莫名其妙的要認識你,大多都是寂寞跟無聊想找人聊,
而我除了是想練我的英文我才會回話,我都只把這些人當成是練習語文對象...網路世界不值得太認真!
想起來真的會覺得緣分真的很奇妙~~~
當初一通MSG,我看到他的名子以為他是Japanese 要學中文
沒想到小聊後才知道他不是,而剛好我在練習英文,他又剛好要英文會話考試希望我能幫他練習
就這樣讓我們成了不錯的朋友!!



我們先來到了兩蔣文化園區,由於是周末,好多人潮,停車都要排隊呢! Here is Free to vist ~
這裡也是大陸客愛好的觀光景點之一!
慈湖紀念雕塑公園有擺放好多銅像,這裡的造景很不錯! 可以讓人優閒散散步聊聊天



後慈湖被樹林環繞,還有好多天鵝悠閒游來游去~整個景致真的好美!
由於後花園我們沒有先網路登記所以就沒進去看了! 聽朋友說裡面非常漂亮
所以要去的人記得要先登記,而且還有人導覽,覺得真的很棒耶!



參觀到【陵寢】時,走到門口就可以""深刻感受""嚴肅的氣氛頓時飄到身上,
不但黑衣人的眼神跟氣勢很殺,站崗的兵兩眼都不敢眨眼對望
還有一堆遊客站在距離50CM外拍照,大家想近拍又不敢靠近~~~
本來想跟站崗的兵旁拍,但看黑衣人實在太殺...所以我就大辣辣站在門口拍完快閃!
心想總比這些大家想近拍又不敢靠近來的好一點!



之後,我們來到角板山形象商圈午餐...Fd said :『I'm a Lucky Girl ! 』
不但今天是好天氣,還很快就找到車位!

從這張不難看出這裡的特產是香菇,特色是有好多香菇餐:如香菇麵、炸香菇
還有山藥餅跟番薯餅,整條街都是在賣香菇、茶葉...
商圈走到底救國團中心旁邊還有個小公園可以逛逛,
這時~天已經開始起風了! 冷~冷~冷~
所以拍完這張我們就快閃回車上準備到下一站小烏來!



因為我是Lucky Girl ,到小烏來又剛好整修中,所以我們又省下門票費啦! YA~
也因為在整修中,所以有些景點無法進去或走近看到,
不過看到遼闊的山,吸著大口大口得新鮮空氣,看著遠方可以欣賞的景致~也就大大滿足了!!



瀑布底: 從上遠觀就感受到大自然偉大的藝術傑作!! 瀑布壯觀的從上面的湖宣洩而下
眼看去真像是天池阿!



水超清澈~還是藍到可見底的耶!! 這裡可以還看到風動石,底座支撐點僅0.5M~很不可思議!
上兩張照片中間那顆有標小烏來風景區的石頭就是風動石!! 看上去很像一隻小雞的圖案!
全貌請點下面進FB 相簿看!



最後來到三峽老街,趁著天色要暗時,趕緊在外頭照了一張
之後,便開始閒逛老街,吃到了暖呼呼的薑汁豆花跟超好吃的豬血糕!
第一次吃到用蒸的豬血糕然後沾滿滿花生粉吃,真的吃了會想讓人一口接一口想再來一支!
沒多久~天開始下起雨來,好加在我們的行程走得差不多了,老街這裡也可以避雨慢慢閒逛
All in all, this was a fine day!

看更多照片→see here 點我!!

相關文章:【網路結緣】義式風格-TINA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