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利用北上上課的週末空檔流浪到桃園和我的客戶敘敘舊去啦!!
第一天招待我的小宇,是一個親切鄰家大女孩,
說起來緣分真的很奇妙~沒想到網路世界也能認識超nice的好朋友!!

嚴格說起來我們只見一次面,大部分都是網路通話
當初認識是在網路上我替她解決問題,後來她成了我的客戶
但我們的感情好得像朋友...每次都有好多聊不完的話題!!
 你能相信嗎?我們只見過一次面耶~~~第二次見面,我就要去夜宿人家的家了!

原本要到大溪老街,可是...我們走錯路了,還迷路
剛好順路經過石管局,就下來走走
這裡有大片的草地,楓葉樹圍繞,是個帶著狗狗來散步跟親子戶外野餐活動的好地方!
可惜今年暖冬...楓葉樹紅得有些稀落! 但還是很美說



因為一直找不到去大溪老街的路,只好作罷去大溪店的TINA廚房(這裡是微笑pasta偶像劇演出的場景)
所以我們來到這附近石門店的TINA廚房吃晚餐
這是一間專賣天然生機的餐廳,提供下午茶跟餐食外,還有很多有機的食材跟天然的保養霜
看介紹是寫餐廳裡桌椅全部大都是國外進口骨董,要客人珍惜~另外餐食吃法也偏向歐風!

點套餐:menu左邊落落長的一列全部都有,我們只要挑右邊的風味主菜就可以
仔細看了一下,我們點了4號跟7號 (只因為看到它須耗費龐大工時製作)


上菜時,服務人員會仔細為你介紹每道菜的特色跟吃法!
沙拉上淋上先現削乳酪,如果你喜歡是多一點,可以叫服務員幫你削多一點!
桌上擺有五色胡椒粒、玫瑰鹽、葡萄酒醋、天然橄欖油~請不要客氣得把這些『貴鬆鬆』的配醬拿起來大量使用!




比較特別的吃法是麵包沾天然橄欖油+葡萄酒醋,吃起來酸酸甜甜~但我覺得還好!
記得吃沙拉灑上些五色胡椒粒可以把味道更提升!
這些前菜,我特愛牛旁絲、海帶豆干、麻醬涼麵,超好吃的!
還有蘿蔔糕特製麻辣醬口味也很讚!

因為上菜速度超快,吃趕不上上菜速度,很快......桌上菜已堆滿以沒地方擺!
記得~記得~在品嘗時每一道菜前,別忘了喝幾口甘甜的日本靜岡茶!


主餐:我點的是金沙蒜脆皮雞腿,小宇的是碳烤豬排(名稱看不清楚,不太確定)?!
吃過後評比,豬排>雞腿 ,豬排贏了!!!!!!!  豬排肉好嫩,咬下去有汁流出來ㄋㄟ~
雞腿我覺得烤得太乾,不過灑上炸過的金沙蒜真的好吃,這道餐主要的主角就是金沙蒜,雞腿是配角!

火鍋是用日本昆布醬湯頭,喝起來清爽甘甜,吃到這道時,我們都已經飽了差不多了!
為了不浪費還是努力把它吃完...

最後上的甜點~蛋糕一上桌我都還沒吃它,就已經聞到它濃厚的香味!好吃!
水果搭配的是芒果醬(這個就覺得還好,不吃也沒關係)
茶點我們選擇的是皇后煎茶,喝起來有點香草跟薄荷綜合,還不錯喝!

在打文時,看著菜單,我才發現...原來他們少上了一道五穀飯給我們!挖哩咧...

這裡外面還有小庭園,還有養著可愛的三隻小喵喔!! 可惜我們來的時候已經天色暗了,所以就沒拍~
Blog有照片~可自行去觀看!!

更多TINA相關的介紹,可以直接到他們的網站跟部落格看
網站:
http://www.tinakitchen.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fnsutn/157594

更多照片→see here 點我

相關文章:【網路結緣】桃園知性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