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可以一夜好眠到天亮!! 是海的關係嗎?!
心裡不是很確定,但我只知道每次看到整遍的海景會讓我心情大躍跟放鬆~

 
雖然天氣冷冷滴~我一樣睡滴好沉穩!

第二天早晨,吃早餐時基隆下起毛毛雨
所以我們就先到寵物店逛一下,然後再到旅遊的好幫手【屈臣氏】上妝
老天算很眷顧我的~當我上完妝,天氣已放晴!! 完全沒有影響旅程
我們先上到了忘幽谷~WOW!!! 一望無際的海景被山圍繞! 美...美...除了美還是美
一到這我是大叫開心跑來跑去,不停的拍照! 景比人美太多了!
這裡簡直是人間仙境!







忘幽谷一路往下八斗子濱海公園、潮間公園




接著上獅球嶺砲台眺望基隆市,這裡看下去是高速公路喔!


要看到這麼美得View得先攻佔那又小又超陡的上坡路,
騎125上去已經有些吃力~我想小50有可能會攻佔有可能會失敗~~~
開車的人,那你只能派你萬能雙腳上場才能看到這麼美得 view!!


旅程的尾端是 和平島公園


這裡的水清澈可見底,你可以悠閒的在這裡釣魚或者下水,不過要小心就是,裡面很多青苔!



順著小路往上走有個小涼亭,在這,你可以看到海景的不同風貌



望幽谷跟和平島公園的景是我這趟旅程的最愛~
我就像在都市桃花源裡優游的魚~大大游來游去享受這裡的靜跟美



這趟來到基隆最大享受就是看不完的美麗海景
用我的雙腳攻佔基隆的美景!!
還有~多虧了這位借來的男朋友,在報備女友徵求同意下~外借帶我出遊
還讓我獨自享用他大大的員工宿舍跟特地請了一天假帶我到處走...真的是『就感心』 (台語)
by 2009/12/06-12/07

 更多的照片,按這裡 se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