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的寶貝喵貓去年手術後沒多久就突然猝死,送別讓我太傷心暫時不再想養貓了...
來到這裡卻彌補喵喵不在我身邊日子的遺憾!



來到極簡咖啡的路上,路過一間清真寺,有濃濃的異國風
感覺像來到國外,讓我忍不住停下來拍了一張在上路!



這次能有機會和這群可愛的喵兒們相遇說來也是緣分
再出發來台北前一天,在網路上突然看到一個網友在這裡拍的照片
我就決定此趟一定要來這裡看看這些喵兒們!
這裡餐點我覺得還好,但我點的歐式巧克力入口濃郁感好喝~讓我想要再來一杯!



這小子大辣辣的就窩在我的衣服靜靜陪著我,
養了貓後,發現不管是誰都好~喵也是喜歡有人陪伴,不喜歡孤單!


前一天參觀街貓展送的飼料成了我跟這些喵兒們的見面禮,他們很愛呢!



看著貓兒舒服睡著,讓我想著我的喵也是喜歡我這樣哄著牠睡!
他們的睡樣就像孩子熟睡一樣~讓人捨不得叫醒




看書看到累了,靜靜望著或摸著睡著的喵,
懷念起以前我的喵也是喜歡跳上我的書桌硬是要靠在我的旁邊




這裡的喵兒們都很溫馴~
在這裡你會忘我的放下手邊的一切,盡情的跟他們玩樂
像我計畫要看的書~只看了一半,整個人心思都被這些可愛的貓兒們帶走了...



(我是無辜滴...)

如果想體驗個不一樣的悠閒下午茶~來這裡就對了!︿︿
更多的相片→more photos  se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