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上台北多虧Aunt的贊助,不但住免錢,機車也是免費提供使用!

Aunt說出外不比在家,所以出外就是要靠朋友!

沒錯~來到這,除了自己出去外~還認識了年紀可以當我媽媽的新朋友
這兩個可以做我媽媽Aunts也好熱情招待我!我還免費住到千萬套房的房子!好讚啦~

第一天上來
Aunts就招待我吃"補",說太瘦要好好的補一補!
二話不說麻油雞湯每人先來一碗,外加的四道菜(魚、絲瓜蛤蠣、烏骨半雞、滷豬腳大腸)一碗白飯,兩個Aunts拼命的餵我吃,我只好拼命吃,全部2/3都進到我的肚子!
之後隨興想泡湯,說走就走~我們三個就搭著公車去泡湯,全身脫光光泡在池裡,然後靠在窗戶邊吹著涼風~遠眺101的夜景~好讚!泡完湯,Aunts說天母有一家永和豆漿超好吃,又剛好順路~所以又點了小籠包、三合一燒餅、油條外加四碗豆漿(2碗是我的),兩個Aunts不忘拼命塞我東西!吃飽喝足~我們又去逛士林夜市
回到家簡直是虛脫!不過還是佩服Aunts的腳力~~~


第二天
Aunts說要去聽老歌演唱會,
沒想到是許亞伶歌仔戲劇團的演唱會,
裡面都坐無缺席~好多阿公阿嬤來聽!
雖然我很認真觀賞~不過歌仔戲的演唱歌曲我實在有聽沒懂╮(﹀_﹀")╭
重點票價還不算便宜~要$1000元
之後我們轉往朝桂大飯店用餐~零零總總點了10道菜
從一上菜後我的碗跟盤永遠都滿滿的,手裡到筷子吃到沒時間休息
$3000多的晚餐大概有2000多都拿來餵我的肚子 


上來台北的前兩天~我是過著養豬生活!

我真的覺得我這兩天的肚子超強,可以裝這麼多東西!(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