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3.5個月學習,今天上網查詢到了成績
本來一點都不期待有好成績的我,看到成績卻嚇了一大跳
Listening 5.0
Reading 5.0
Writing 5.0
Speaking 6.0

Overall:5.5

本來沒有想考試,為了應付學校的回保證班上課規定,所以第一次參加官方考試,考完試時,我的預估自己頂多拿4.5-5分,沒想到speaking 大乎意外拿到6,只能說考官對我好仁慈!因為考試當天因學校報錯地址,我差點趕不上考試,到考場簡直是用衝的,進去辦完手序,等個10min就換我interview, 在菲律賓考試真的不能不把塞車和意外算進去!一時間發生太多事情,我的頭腦還轉不過來,只記得part2 我拿到卡時我頓了一下,因為當時我無法好好思考,所以卡時我傻眼,但我還是講了2mins , 到part3我在回答考官問題時,我頓然恍惚我mistake part2的問題,所有答案我全回答錯了,考官在part3真的有在測我的程度,所以我才能否發現我part2的mistake,但我猜她也是懷疑為什麼我會missed part2 , 因為part3最難部分我可以回答出來+ 堅決我的意見在她給出他提出疑問反對意見!也許在這部分她給了我機會去打我的成績

Anyway...我很開心上帝真的有保佑讓我完成考試,成績也不太差!雖然沒到我要的6.0-6.5,但從2.5-5.5 3個半月時間真的算不錯了! 第一次戰場經驗可以為自己做更多準備下一次充足考試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