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週,我又再次換掉了老師!這次選定是好幾位同學推薦文法老師-Tony ! 今天上了他的課,真的是覺得我換對了,他完全可以配合我要的需求,不是照本宣科follow課本,可以加強訓練我的英文speaking +糾正回答錯誤的地方!因為一般進行對話時,只要聽得懂你在說什麼,大部分人是不會刻意去糾正你句子中使用錯文法或句子怎麼說更好,當你可以基本溝通,再下一步是要求自己回答是句子+文法都正確,然而文法最難的是如何融會貫通混合使用!follow 課堂只能學到表面的東西,真正記住是常用在speaking , writing , 才能記得住什麼樣場合,情況,時態正確使用!我自己在文法方面不像有些人可以很容易搞懂,所以我希望老師教學是更有趣跟更多對話互動,上課吸收才快!目前文法老師教學我上到吸引最好的是「Tony」跟團體課老師「kim」,他們兩個最大共通點是會大量舉跟你有相關的例子,所以他們文法是跳著混合教,這對文法基本底子,可以提出更多文法盲點去了解!

目前我一共10堂課/天,這些老師經過上了一段時間,我覺得自己上起來沒有壓力,但也比較可以配合我的要求,把我的老師名單跟特色專長分享給大家,他們都是學生上過都喜歡熱門老師!
Writing -Keshia (目前Pelis 成績最高老師)
老師可配合學生要求做調整,不像她是你writing 就只教writing ,偶而他還兼幫我測驗單字更訂正我的speaking 稿子

Writing 2 -Jaysa
她是我的writing task2,同時兼教reading!她會在你的寫作直接點出錯誤點,並告訴你錯在哪,怎樣正確使用,但她不會特別去跟你說怎樣寫法會更好,我發現有的老師在很聰明,可是有時不知道如何解釋句子錯誤跟文法為什麼要這樣用,為什麼不能用!(這跟Keshia 相反,因為Keshia 除了修正文法,她還會把句子訂正更好一點,但寫作文法錯誤點我們很少討論,大多是我自己會去再重看)

Listening -Julia
教學很認真,我的拼字實在太差,現在她天天出IELTS單字考我,每星期五固定測驗

Reading-john
發音很標準,想好好學發音可以選他!跟他上課基本沒什麼壓力,他會糾正你的發音!另外他toiec 拿滿分990!Jaysa是975
另外我要推薦的speaking 老師「Angle」她會專供糾正發音

團體課-Fin
他是除了kim團體課外我能學到東西另一堂團體課,雖然他有點口音,但他教片語方面很仔細,會要每個人造句,確認你真的懂

另外聽到學生推薦好老師跟長項,Rica-文法,ESL寫作 , Ron-寫作(他的IELTS 成績也很高,寫作有8.5),Maria -有教ESL跟IELTS ,同學說她教的很仔細,會糾正發音

以上是melody 親身實例,提供想來的同學参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