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Pelis , 我是週週到辦公室報到!Pelis 換老師規定如果不滿意老師,可以一星期變動,不用等2星期才能換!我認為這是很好的一件事,你不用多等上兩星期,浪費時間.老實說...在等換老師過程,你會上的很不開心,吸收不了老師教法。
選了雅思課程,我自認斯巴達滿堂課對雅思不太適用,我撐了3週後,在第四週就決定刪掉2堂團體課,團體課基本是去聊天,練口說,不能去原因是雅思功課實在太多,寫作+speaking問題都是需要花時間想跟寫稿,每日上完晚上發音課跟單字考試跟說話練習,回到房間都已經要9點,在有限時間要準備回家功課跟預習幾乎是不可能!雅思天天有做不完的功課等著你⋯功課不全指老師給的,每日還有一堆新單字等著你,一天上下來,至少有50-100單字超過你沒見過,這些課堂上的東西,如果沒有提前預習跟事後基本上你在課堂上能吸收到真的很少!我到目前沒聽到念托福跟雅思不辛苦奮鬥天天晚睡早起的念書!
來到這上課,我認為老師跟你的默契真的很重要,如果老師不能配合你,不能給你要的,或你達不到可以配合的標準,一定要狠心「換!換!換!」老師,第一個月都是在適應期,選到適合的才會獲得多,壓力也不會那麼大!進來後,我連續換掉了3個老師,1個是口音問題,2個是讓我壓力太大,我自認程度沒他們想像中高,把問題出去,又被丟回,如果我可以自己來我就不用來學了⋯選雅思課不代表個個程度高,老師如果不能軟性調整他們思想跟教法,學生上起來也是很痛苦!還好這不像一般學校,你可以選老師,找到適合自己的老師,希望下週不會在出現我的名字在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