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82

 

從台灣回來工作好幾個月,每星期看不一樣同事們fly out回去放一星期,也讓我好羨慕,現在終於讓我等到假期,拿到出來渡假,公司一樣照給薪,真的可以讓自己好好放放假,忘了每天早出晚歸的工作疲累。平常每甚麼機會可以好好測試我的車子性能到底可以跑到多少,今天在開high way時候,一路上幾乎沒甚麼車,讓人不知覺油門就往上催,好得意我的寶貝居然可以跑到170,開一整路的160讓我們提早一個小時抵到BROOME,可是被鬼打圈的我們到了BROOM居然有GPS,問了路人,但找了半小時確還找不到YHA,最後卻在被擋住修路的那段發現他藏在裡面,當下真的覺得超幹的!那段路我們已經繞了有五圈了吧ORZ

 

IMG_9255

開往BROOME我們穿越叢林大火!真是有夠屌的~火就在路旁兩邊燒!!

IMG_9259

快到BROOME 80km我們居然發現油到底不夠了,嚇到快昏倒!!

還好關了冷氣熱的半死撐開了40分鐘終於到了39KM一間BP加油站

 

到了YHA更屌的發現BROOME的YHA跟別的YHA差別很不一樣,有管理很好,但卻管了太多,這次我頭次住到的YHA用廚房用鍋碗瓢盤通通都要押金AUD$10,連房間吹冷氣還要投錢,每三小時AUD$1,還有不能自己外面買酒帶進來喝,只能在裡面買,裡面喝,真是夠誇張!!但整體環境還不錯,只是要用甚麼東西通通都要付錢這個就很不貼心,來到了這個小鎮我想說應該會遇到許多華人,但是卻出乎我意外的少,連YHA華人面孔也沒幾個,COLES的生意也普普通通,我想這個時候如果移動來在這裡應該很難賺到錢

IMG_9271

IMG_9272

IMG_9274

 

check in完房間,因為冷氣還要投錢,房間太熱,我們一路上又沒吃甚麼東西,決定馬上去COLES覓食,回來在悶熱的廚房簡單完成晚餐,在外吃飯又一堆蒼蠅飛來飛去來插花,當下一點吃飯氣份都沒有,只想趕快結束吃飽飯,沒有計畫得我們,看看時間接近日落,決定就去看看那頂頂有名美到爆的CABLE BEACH,幸運得我們果然看到又美又紅的夕陽在海平面上落下

P1030161

 

P1030172P1030173

 

輕踩著細沙,吹著舒服的海風,

我的眼睛捨不得離開海灘跟夕陽漸漸落下天空的變化,一直等到天黑才捨不的回家

 

AU~BROOME CABLE BEACH

 

我們決定待在這裡天天都要來到這裡享受這美麗的海灘,只是下一趟不只是帶相機,啤酒跟瑜珈墊會跟進,我們更期待聽著海風,悠閒喝喝小久,躺著看著滿天的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