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Happy New Year~ My dear all friends!
一直抽不出時間打工作方面的文,
不過回顧自己訂下2011的目標『New life,New Melody』,也算是達成了
自從2011/04來到澳洲後,落地的第一天塔比帶我到COLES採買,
觀察了一下環境,就讓我感覺蠻舒服,工作也應該不會太累...
所以就想希望自己可以有機會進入『大賣場super market』


第一站我落地墨爾本,剛開始有試著申請city 的賣場跟shopping mall工作
剛開始沒甚麼工作經驗,英文也不是很好,而我們又是拿holiday Visa
工作機會成功率自然就比較低,
我知道很多人來到澳洲,都是開著車尋找著做農業或肉場方面相關工作,
常常這些工作都是在偏遠地區,英文不需要很好,
薪資有時候真的還算不錯,會比CITY高,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台灣包包高意願得從事這方面工作

 

英文不是很好的我,離開台灣目標就是要讓自己英文變好,
因此我並不想一直做農業跟肉場方面的工作,
這些工作並不會讓你開口講英文,來了一遭回去還是一樣爛英文
前六個月我只告訴自己,我要盡快讓自己拿到二簽,
然後就可以自由選擇自己喜歡的工作~Serve job (服務業)才是我要的

 

感謝上帝一路安排,如果沒有在前面遇到了一些不順遂,
或許就不會有現在的我,認識一些難得好朋友,有機會安置到全英文的住處
隨著移動去認識不同地方熱心的教友,到當地人家作客,體驗澳洲當地人生活方式
順利在草莓場一次就拿到二簽,又轉到麥當當,現在又得到COLE賣場工作
回顧2011,一切真的很神奇...我所想要的都一一實現 (I'm a lucky girl)
這讓我想起<秘密>那本書寫的,你的思想會主導你的行動,沒有行動自然是0
當然也是有一些幸運的成分在裡面

 

Now 2012 ~ Make wonderful life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