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麥當勞工作剛滿一個月,這個星期的今天感受特別深,有種苦盡甘來感覺...
這兩天晚下班騎著車回家,心情都好好,因為這星期班有提早一些些,讓我都可以在12點前完成所有的事,然後爬上我的床好好的睡覺,下星期下班時間又往前了一些些,所以光想到就很開心!!(我太容易滿足~哈) 至於工作上呢~所有中班、晚班、打烊班要做的廚房事情也幾乎都上手了,突然覺得自己從包草莓快手變成包漢堡快手跟雞肉捲的快手

AUS-Wa life

 

這兩天麥當當一樣來了不少新人,這兩天就來了韓國妞、法國妞,今天又來了一個印度阿三,不知道為什麼經理都叫我去教他們,哇哩咧...才剛來一個月,還在菜鳥階段又要我教新人,感覺真的好奇怪,同事說剛好可以讓我練英文,雖然我覺得自己英文還停在六歲小孩階段,但至少他們都還聽得懂,也可以溝通,那這樣代表英文應該還不差(自我感覺良好~哈)PS.不過跟全部都是英語系外國人在一起聊天,那我英文程度又瞬間降到一歲智商,還需要再加強,因為有太多聽不懂的單字,而且他們的英式幽默玩笑...我還要在適應一下(這個之後在跟大家分享)

 

上班時候同事說在澳洲麥當當來一個月已經算老鳥了,因為麥當當流動率野蠻高,撐不住勞累的人,受不了高溫的環境,還有時時要趕堡跟兼顧所缺的東西上架壓力,通常做不到一個星期就走人,還好老娘撐過了一個月,前面三個星期真得讓我想放棄走人,最主要是夜班下班時間跟清洗高溫爐,老娘恐懼指數200%,大概本身很習慣有認命體悟,所以再怎樣困難的事,想說逃也逃不了,那就只好認命克服~幸好現在很OK!

 

晚上又被死肥婆點名清洗高溫爐,還規定我要45分鐘完成,我大概上輩子跟她不合,每次她當班,我就一定被點清高溫爐,而且又不得我閒一秒,但如果跟她老公上班,我就都不用清,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點名要老娘清,老娘就清,反正現在我心理上已經克服,一點也不怕清高溫爐了,你要45分鐘內,老娘應好,事實上我才不管,小心完成工作比較重要!!想要我不得閒,結果今天在清爐時,一堆order單進來,把廚房忙翻天了,清完時,同事才說,Melody你賺到了,你都只要專心清爐,甚麼都不用管,我心想『上帝,真謝謝你阿!!謝謝你大能安排,清高爐讓他們看似對我來說很困難,很討厭,但是我現在卻是很開心完成它,而且我還以悠閒的清爐~爽』

 

雖然該廚房該做得事都會做了,做堡、做捲的速度也變快,40秒內可以完成一個捲,基本上出餐速度已經達普通級速度,但我真的覺得自己還在學習階段,我很菜~我很菜~我真得很菜菜菜菜,因為...要一個人完成所有的事還真得很難,除非是神級達人,所以現在我最需要是速度上還要再加強,一個人被叫去站S2線,有時真的會瘋掉!!!!客人點的單狂來,要做堡,又要炸東西,又要補薯條,尤其是一堆他媽的特別order單。現在站S1線,如果都跟新人當班或是剛好人手不足,有時也變成一個人要兼顧做堡跟做捲,甚至炸東西

 

 雞哩瓜拉,啦啦喳喳一堆~總之期待學習front counter日子快來!!
今天我又去跟經理問了一次,經理說他沒忘,最近已經在補廚房的人,等法國妞、韓國妞、阿三上手做得好,我就可以出去,我問:如果他們不好的話,那我是不是要一直待在廚房,經理卻回我,那就會換補其他人進來,靠~老娘還得要帶一批上手才出得去,那就繼續數日子,反正我是行動派的,只要我想要的,我也不怕等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